走入新农家的党日活动
2021-11-16 刘华波 

11月14日,艺术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来到资阳区李家坪村,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举办现场党日活动,帮助果农采摘桔子。

益阳是柑桔之乡,近两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广大果农的销售受阻。学院了解到这一情况,经老师们集体商议,决定利用周末开展一次集参观、学习与帮扶一体的党日活动。师生们一道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点的乡居建筑和农田果园,老师们结合美术学、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知识,现场指导同去的学生党员消化课本知识。在果香四溢的桔林,师生们还举办了一场以党史学习教育、党纪党规知识和师德师风建设为主要内容的抢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师生携手上阵,党旗高高飘扬在初冬的暖阳里。在最后的娱乐环节,师生们还共同帮助农家摘桔子,在享受劳动欢乐的同时让师生们感受了新农村建设的成就,体会到只有奋斗才有收获。(撰稿:谢立新  审核;郑学达)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