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集中开展第八次理论学习
2021-08-27  

2021年8月27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统一安排,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

谢立新和郑学达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介绍条例颁布的背景和目的,重点学习了高校基层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以及党员队伍建设相关规定。周勇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中心发言,他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不仅揭示了中国一百年遭受的深重黑暗、沉沦与压迫,热情讴歌了英雄的中国人民一百年来与命运抗争、与天地奋斗的艰辛历程。更是给全党、全体人民献上了不忘初心、继续奋进第二个百年征程的生动一课。做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从党不屈的百年奋斗历史中迸发奋进前行的力量,用心用情用力投身教育改革改革。

谢立新作了总结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学习。着力提升党建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是担当作为。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立德树人的要求落到实处,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排头兵。(撰稿:邹方勤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