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召开“祭英烈、学党史、守初心”入党宣誓大会
2021-03-24  

    (艺术学院通讯员:杨璐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及结合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于321日上午在益阳烈士纪念碑广场前隆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以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曹友余、党委组织员曾遴琳、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国歌奏唱毕、全体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默哀。在曾遴琳老师宣读批准党员通知单后,陈扬灿同志带领在场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姚虹宇同志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她表示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何捷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党员代表胡敏同志表示在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将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曹友余同志发言,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常思入党初心,牢记担当使命,真正把入党誓词化为今后的行动准则。



宣誓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