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2019-12-20  

为教育引导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1219日中午12点半,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在秀峰公园烈士纪念碑处庄严地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参加本次宣誓大会的有党建工作者邹方勤老师,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和36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郑铭暄领读入党誓词。在飘扬的鲜红党旗之下,郑铭暄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仪式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

大会第二项,党建工作者邹方勤老师讲话。邹方勤老师对在场的预备党员寄予殷切希望并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每一位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委老师的期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的学习,树立党员应有的形象,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自己身处的位置发挥自己的一分热一分光,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大会第三项,党员代表郑铭暄同志发言。郑铭暄同志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后的感触分享给新预备党员。他说到: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党员的形象,因此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从实际出发,从身边的事情做起,踏实学习,认真工作,吃苦在前,努力为大家服务,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共同进步,坚定信仰,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誓言。

大会第四项,预备党员代表尹梦琪同志发言。尹梦琪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以身作则,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都要起到积极的模范先锋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