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19-12-06  

 为了树立学生党员模范形象,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党支部带进学生宿舍,2019年12月5日,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组织开展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张贴党员寝室标识,为学生公寓党员寝室进行了新一轮的挂牌。

 在本次党员寝室挂牌活动中,将党员的姓名、所在班级、所属支部进行公开展示,通过寝室门牌风貌展示海报上的党员各个英姿风发,展现着青年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提高学生党员团结群众的能力。

 本次挂牌活动也欢迎很多同学进行监督。身边的小伙伴们看到了宿舍挂牌说到:党员宿舍挂牌活动让我有了党员在身边的真实感,今后自己在学习生活上遇到问题都可以及时找到党员同学,在他们的引导下,相信自己在思想上、行为上也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今后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生宿舍既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互相影响的中介,良好的学生宿舍氛围能起到激励作用。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不仅提高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模范意识,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同时使党员主动在师生面前亮出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学生群众和党内其他成员的监督。

 舍风建设,党员先行。本次活动也是提醒各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主动接受监督,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宿舍”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学生党员们要严于律己,力争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以先进带动后进,营造良性的你追我赶的氛围,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政治素养做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