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3 年度基层党支 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纪要
2024-03-03  

为坚持和完善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我院党委于202433午在美艺楼416举行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三个教工党支部和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了述职。会议由钟正武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深入调研、撰写报告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建议为各党支部做好述职评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供了参考。现场述职过程严格规范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情况做了总结,并就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进行了阐述。

支部书记述职后,学院党委书记钟正武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评议述职考核大会,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前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审核述职报告,保证了本次会议的效果。同时他指出,要根据党支部建设的要求,与学校提出的要求相比,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问题一是学院党委和各党支要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党建品牌建设;二是支部要在院系发展上更加大胆,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更加深入三是支部的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化和多样化,开出党日活动的效果,增强党建凝聚力,四是学生支部和教工党支部进联动加强,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上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式,落实责任制;五是学生党支部建设要结合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开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练专业特色与亮点;六是各支部要积极申报样板党支部,加强党建引领作用。


参会人:钟正武、谷利民、郑学达、袁志准、杨艾云、李柏、文静、颜丽珍


撰稿人:李柏                     审稿:钟正武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