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4-01-18  

202411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美艺楼416会议室进行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新旧对照版)等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正武主持。

各位党委委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深刻领会了其中的精神要义,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思想上和作风上敢于进行自我革命,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学习与弘扬毛泽东等伟大革命家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学院的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重大问题上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对学院不良之风以坚持遵循事实和规律为前提,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钟正武同志进行总结。一是自我革命,在工作中正确认识自身的优缺点,争做表率。二是反腐倡廉,对身边复杂的事物,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守住红线,做到廉洁自律。三是“以人为镜”,对于学院学科发展,要善于学习其他院系的成功经验、提炼总结,实现自我发展。四是加强学习,以学校优秀的院系为标杆,对学院各项制度进行完善,把能干事、想干事的人团结起来,凝心聚力促发展。五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以当家人的主人翁精神为学院谋发展。

撰稿人:李柏           审稿人:钟正武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