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艺术学院新党员宣誓大会隆重举行
2022-03-12  

311日中午1200,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立新、党委副书记郑学达、党委组织员曾遴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文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颜丽珍、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邹方勤、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誓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郑学达宣读相关文件,宣布2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27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在神圣的佩戴党徽和宣誓环节,老党员为新党员们戴上党徽,全体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党徽在胸,戴上的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使命;铮铮誓言,喊出的是对党承诺,表达的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决心。



谢立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第二,掌握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第三,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政治本色。谢立新引用建党一百周年庆典上青少年们宣誓的一段话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号召同学们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展现青春风采,成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党员。



宣誓大会上,曾遴琳代表院党委宣读了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表彰的决定。学生党员金璐瑶、陈福艳同志,新党员何捷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刘依琳同学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接过历史接力棒,不负时代重任,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撰稿:周慧玲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