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潢操作室(美术楼102)
2018-07-29  

实践任务    

为提高我院学生专业水平,更方便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习与艺术绘画作品展示,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生学习和展示效率,同时也提高学习的多样性。 装潢操作室主要针对视觉传达和环境艺术专业而设立,同时服务于教师设计作品与学科竞赛的作品装潢制作,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和综合实践素质。  

实践项目    

一、文泰软件排版;  

、写真机的设置;  

三、联机操作;  

四、过膜的使用方法  

五、后期制作。  

实践仪器设备    

为了满足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及环境设计专业的平面作品进行装潢操作实践,装潢操作室配备了计算机(1套)用于文件输入与排版,写真机(1台)用于喷绘,刻字机(1台)用于立体刻字。同时,配备了压膜机(1台)等工具,使作品可以展览于室内室内。让学生熟悉室内外等广告、海报的制作工序。  

实践对象    

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环境艺术专业学生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