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工作站((美艺楼406)
2018-07-26  

实践任务    

为提高我院学生专业水平,方便开展各类软件的教学,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和积极性,艺术学院建立了图形工作站实训室。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和综合实践的能力。图形工作站主要针对微机辅助设计(1)、微机辅助设计(2)、微机辅助设计(3)、计算机辅助设计、电脑绘画、3Dmax效果图制作、IllustratorCorelDRAWPhotoshop InDesign FreehandIllustrator课程的教学而设立。了解和掌握各个专业软件的基本知识和基本工具的操作,掌握图形、图像的绘制、处理、编辑,文字的输入、编排及特效制作,学生能结合软件独立完成图形、图像、文字及平面设计的设计、制作。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和综合实践的能力。  

实践项目    

1、图形图像绘制处理  

2、组版设计  

3、视觉识别系统设计  

4、广告创意设计  

5、网页界面设计  

6、学生自主练习  

实践仪器设备    

计算机,数位屏1台,数位板32块,投影仪1台,功放机1台,音箱1对,动画打孔机1台,动画网格线拍系统3套,电脑桌椅20套,扫描仪1台,动画透光桌10台,空调1台,交换机2台。  

实践对象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学专业学生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