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工作室(美艺楼211)
2018-07-07  

实践任务                

为提高学生专业水平,更方便对专业的学习,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同时也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摄影工作室主要针对相机操作、数字摄影和后期制作,包括静物摄影、肖像摄影、人物摄影、摄影用光、数字摄影后期制作等教学活动及个别课实验而设立,同时兼备摄像功能。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和综合实践素质。  

实践项目    

静物摄影、肖像摄影、人物摄影、数字摄影后期制作、学生自主练习      

实践仪器设备    

摄影工作室现有设备尼康数码相机2台,尼康镜头3个,适马数码相机1台,索尼摄像机1台,摄影灯8台,可基本满足教学需求。为了向教学和实践活动提供符合国内高端行业水准的操作环境,并同时兼容摄影、摄像和后期制作建议采用苹果电脑和惠普激光输出设备。      

实践对象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    美术学专业学生  环境设计专业学生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