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艺实训室(美术楼208)
2018-07-07  

实践任务                

为提高我院学生专业水平,方便开展漆工艺的教学,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生学习的效率和积极性,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建立了漆艺实训室。漆艺实训室主要针对漆画和漆器制作课程、与漆艺相关的教学活动及项目而设立,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和综合实践的能力。  

实践项目    

   漆画制作训练  漆器制作训练 相关项目实践 学生自主练习    

实践仪器设备    

为了满足日常漆艺类课程和项目的开展和实践,漆艺实训室配备了用于大漆干燥的荫房,内设加湿器和加温器,能控制适当的温度和湿度,便于调控日常漆艺制作的干燥进程。同时,漆艺实训室还配备了晾晒架、打磨水槽、相关打磨和切割等工具,使得学生在实训室内,可以完成一整套的漆艺制作工序。  

实践对象    

艺术学院美术学装饰方向学生    全校选修学生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