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实训室(美术楼105)
2018-07-07  

      实践任务    

雕塑实训室2013年底投入使用,现由我院柳一老师负责实训室的教学与日常管理工作。本实训室依托传统、立足当代、关注未来、注重专业技能的系统化教学,注重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事业的需要,培养具有综合素质良好、专业基础扎实、理论学识广博,具有艺术理想和人文精神的雕塑创作、教学和研究的专业人才。

雕塑基础、雕塑、装饰雕塑、环境雕塑为雕塑实训室主要课程。另外依托本实训室的设备将逐步开设金属雕塑和翻模实践课程。雕塑实训室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国内外各种展览和学术活动。

      实践项目    

浮雕制作、圆雕制作、雕塑翻模

      实践仪器设备    

为了满足日常雕塑类课程和项目的开展和实践,雕塑实训室配备了用于雕塑转台,人体转台、头像架、浮雕板等泥塑设备,便于日常浮雕、圆雕制作的。同时,雕塑实训室还配备了空气压缩机、电弧焊机、相关打磨和切割等工具,使得学生在实训室内,可以完成材料类雕塑的制作工序。

        实践对象    

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

艺术学院美术学学专业(装饰艺术方向)学生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