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春路·城乡情”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18-03-14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院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青春路·城乡情”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且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

寒假伊始,全国迎来了大范围的强降雪。为了路面安全,我们院的部分学生拿起铁锹、扫帚,走上街头清扫分包路段人行道的积雪雪不停,路不通,清扫不止 所有人的辛勤付出换来了道路的洁净和出行的便利,直至降雪停止,市区各主次干道积雪基本清理完毕,路上干干净净各主次干道又恢复到原来干净畅通的状态。干净宽敞的马路、畅通无阻的交通、市民如花般的笑颜定格在一张张网友们拍摄的照片中。

此外,我们院部分同学利用这个假期到各个中小学及培训班进行教学。他们运用专业特色及在校所学的知识,担任美术、音乐、舞蹈老师。虽然自己也是学生,但经过此次实践能让他们更加贴近老师这一行业,了解现在的就业趋势,也能更加巩固专业知识。

新春将至,部分美术学同学利用在课堂所学的专业书法知识,走进社区、敬老院、福利院,走上街头,为广大市民群众现场书写春联,为他人送去温暖的新春祝福。他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书法技艺,也为我们学院、我们学校进行了宣传。

假期虽然短暂,但相信各位同学通过这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能更好地领会十九大精神,并且将这种精神宣扬出去。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