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隆重举行“品学奖”表彰大会
2017-12-10  

2017年12月10日19:00艺术学院“品学奖”表彰大会在音乐厅举行。大会由陈邦顺和袁诗萍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院分党委书记周勇、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学工办:曾遴琳老师、王静老师、李玉洁老师、邹方勤老师、谭成老师、刘海韵老师、文雅静老师,以及获奖同学和各班班干。

大会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由周勇书记和张清华副书记发奖项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品学奖”学习标兵奖获得者有王旭、龚婉怡、翟佳佳、邓忱琦、王瑞林,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品学奖”敬业奉献奖获得者有杨滨如、徐辉、何天香、常甜甜,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品学奖”创新创业奖获得者李飒,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品学奖”提名奖孙海旺、舒礼婷,余弱楠、许婷婷、孙镕、邱芊、王亚萍、汪紫钰、秦宇、朱海文,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孙海旺。其中,优秀学生代表王旭、何天香、李飒还进行了发言,学生代表的精彩发言让在座的同学们感受颇多。

大会最后由院党委书记勇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对获奖同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也对同学们给予了更高的期望。衷心祝愿艺术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