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湖南城市学院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8-04-15  

佳音频传,佳音频传!2017年11月至2018年4月我校举办了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艺术学院在大赛中共获5个奖项,其中项目《城市中的景观生态设计》和《巧匠·竹益》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项目《绘声绘色》、《艺术再生》荣获“三等奖,我院也在大赛中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是为了更好的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进一步浓郁我校创新创业氛围,切实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很开心艺术学院的学生们能怀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参与此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荣誉是对我们努力的认可和鼓舞,争取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活动和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