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十佳大学生推荐之|最好的你
2018-04-11  

初来大学,就一直满怀入党的想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凭着这份坚定和自我鞭策。2017年12月10日,终于如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班级里积极关注同学们思想状况,引领更多优秀同学投入党的建设中去;在支部时常协助支部书记处理党务党建工作,认真负责,于2017年10月被艺术学院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

学习

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2016年10月于湖南城市学院获得综测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2016年6月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职场模拟大赛荣获“三等奖”;2016年9月于湖南城市学院获得英语A级证书;2016年12月于湖南城市学院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5月于湖南城市学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2017年5月于湖南城市学院获得syb创业培训结业证书;2017年12月于湖南城市学院获得综测一等奖、三好学生;2017年6月于湖南城市学院获得工程字比赛“三等奖”;2017年11月于湖南城市学院获得“城院设计”奖学金;2017年11月于艺术学院获得学习标兵奖;2017年12月于湖南城市学院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工作

在担任院维权部部长和党建工作助手期间,工作严谨细致,踏实负责,积极服务老师和同学,树立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也曾担任过楼长一职,并有幸荣获“优秀楼长”的称号。现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和助理班主任,协助老师、班长共同管理好班级,完成好各项学习工作任务。

生活

为响应国家和学校的政策,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的比赛,顺利通过syb创业培训,现参加的大学生创青春“挑战杯”也已进入决赛阶段。利用假期于2018年1月面试通过了南京市雨花区西善桥中心小学,成为一名美术代课老师,从中学习收获到了许多,也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认可。

我爱生活,希望生活也能爱我

来自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507207班的唐庚,他说:“虽然不是特别优秀,也不是特别聪明,但是我努力。”

思想

大一通过党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二通过发展对象的培训与考试,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经过一年的预备期,2017年12月10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大一获得优秀团员,大二优秀团干,大三获得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学习

2015-2016学年,班级成绩排名第一,综测排名第一,获得三好学生,综测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班级成绩排名第一,获三好学生,综测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学年上学期,班级成绩排名第一名。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中获得五项佳作奖。

工作

在班里担任班长至今,团结班级,大一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宣传部副部长一职,获得“心协之星”,大二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宣传部部长一职,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大三担任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年级长,艺术学院党建工作助手,艺术学院党建快报编辑,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理事会秘书长。

生活

在大学有一件和学习同样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生活,我有团结的班级,知心的朋友,一起加班做作业的室友们,工作中互相帮助的伙伴们,以及一直支持我与帮助我的老师们。我爱生活,希望生活也能爱我。

来自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1513302班的张熙

思想

从大一第一学期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一系列的党校培训及考察,于2017年转为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要求自我,思想进步。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

学习

连续三年获得综合测评一等奖、学习成绩居班级第二、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是重中之重,积极学习英语,乐于接触新的事物,对新事物充满好奇,丰富自己的内涵。

工作

曾任校大艺团副部长、现任1713601班代理班主任、1513302班副班长兼心理委员。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充分意识到协助老师,帮助同学的重要性。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家服务,获得老师同学的认可。

生活

热情开朗,乐于助人。一直想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素质、有道德、有内涵的人。善良是根本,大方是延伸。热爱生活,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每天都给自己一些正能量的期许,认为自己是幸运的。希望自己是一个全面的人,喜欢运动健身,健康是经济基础,发展是上层建筑。

在了解了艺术学院三位同学的信息后,是不是也觉得他们非常优秀呢?

让我们在之后的十佳大学生竞选大赛中为他们投出宝贵的一票!

并且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也努力向他们看齐吧~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