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心中的梦想
2018-04-09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盏明灯,它可能不是很明亮但足以照亮人心中的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盏明月,它可能没有多壮观但足以让人温暖。这轮月这盏灯就是人心中的梦想。梦想是成功的基础。

  我们正值年少,心中还揣着美好的梦想,却总想这时间很早,我还年轻。真正为梦想拼搏的却寥寥无几。人们每天混混度日,却想出人头地,这可不是该为梦想付出的形象。

我们心中的明月,灯盏在人性的打磨下越来越暗,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它不复存在。难道甘心过行尸走肉的生活吗?越努力越幸运,没有人天生下来就是明星,如果想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除了努力再也没有其他方法。

也许这个出口没有几个人可以通过,也许和你一起努力的人有很多,但不努力谁会知道结果?每天思着孤独,自己练习,思着疼痛,奋发努力。为了要成为人却中闪光的那个不付出努力谁又会知道,谁又会想象得到呢?

成功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的。但努力是所有人都应该付出的,努力就会有回报。梦想不会选择你他是上天赋予每个人构建未来蓝图的神圣画笔。梦想不分高低贵贱,只要你心中有它就可以。没有梦想的人到达不了成功的彼岸,也因此看不到成功的辉煌。没有梦想的人是失败的,没有梦想的生命是没有意义的。

别人在为自己梦想奋斗的时候,你又在干什么呢?不做嘴上功夫,不走形式套路。不去浪费时间做一些没有必要的事。只要还有希望,只要还没心灰意冷没有头破血流,执着与勇敢的人总会义无反顾的去追求直到身心疲惫,他要借着梦来苦苦追寻。

一个人如果认为自己的一生能干一番不同寻常的大事,就会比别人多出更多的机会。所以,加油吧!

梦想,是伴人如梦的东西。丢了是会失眠的。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