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艺院“井盖涂鸦”各部门前期准备分工方案
2015-05-09  

    1.心理部主要负责涂鸦比赛的报名、颜料等活动必备品的经费支出、作品初审、以及本次活动的整体策划与安排。

    2.劳卫部和保卫部负责对校园主要道路井盖的统计与规划。(保卫部负责图书馆以南包括美艺楼、行政楼、学生宿舍10栋到19栋等;劳卫部负责图书馆以北包括图书馆周边、老食堂周边、学生宿舍10栋到1栋等)

    3.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心主要辅助下班宣传招募志愿者(志愿者人数根据统计好的井盖数再进行安排)

    4.宣传部主要辅助活动海报、横幅及网络平台的一系列宣传工作。

    5.体育部和实践部主要负责活动期间在新食堂的摆台工作及摆台所需要的坐姿帐篷物品的租借。

    6.文娱部和社团部主要负责活动期间对志愿者的安排和指导和搞一些提高本次活动影响力的安排如:啦啦队、唱歌跳舞等。

    7.组织部和科创部主要负责活动当天对参加人员的监督与指导,避免对井盖的乱涂乱画从而造成的一系列不良影响。

    8.学习部和少年先锋队为活动当天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处理一些活动的临时问题。

    9.办公室为本次活动的人员安排及调动中心,主要负责各部门人员之间的协调工作及点到。

    10.女生部为机动组人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