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心理部“中国梦-梦盖校园”活动总结
2015-05-09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本着“美、学”的宗旨对全校重要位置井盖进行涂鸦,在美中学习,在玩中受益。

二、活动计划

    将面向全校十五个二级学院进行招募选手,并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招募专业志愿者进行辅导完成,完成作品后将由学生工作处评选按专业组及非专业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

三、活动流程

    1.首先由主持人发言宣布“中国梦-梦盖校园”活动开始,并介绍本次活动的规则。

    2.由学生处副处长曹资立老师讲话,并宣布开幕。   

    3.由各组长带选手到达指定井盖进行创作。

    4.由工作人员负责井盖后期风干及保护工作。

    5.由工作人员进行卫生打扫,清理赛场。  

四、活动人员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美艺院心理部、各二级学院同学们。

五、活动照片

六、活动成果与总结

    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将文化艺术和环保理念融入到校园之中,丰富校园文化,传递艺术灵感,解读中国传统文化,舒展阳光正能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

    在涂鸦爱好者的努力下,校园内原本灰色的井盖变成了一幅幅生动的画作,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环境保护、心理健康四大主题的作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益阳电视台也专程对该项活动进行了报道,对我校“90后”大学生的个性和独特的创意给予了高度赞扬。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

2015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