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盖校园”为校园井盖披上新装
2015-05-27  

    (本网讯) 5月 16日 开始,由我校学生处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城院梦——梦盖校园”井盖“涂鸦”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正式启动。截止5月2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110名志愿者与其他二级学院75名涂鸦爱好者一起在校园45个井盖上创作了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 

  “城院梦——梦盖校园”活动本着创意、创作、创新的宗旨,以艺术的形式将承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传统文化、环境保护以及健康心理为主要内容的井盖文化铺盖在整个校园。 

    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将文化艺术和环保理念融入到校园之中,丰富校园文化,传递艺术灵感,解读中国传统文化,舒展阳光正能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 

    在涂鸦爱好者的努力下,校园内原本灰色的井盖变成了一幅幅生动的画作,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环境保护、心理健康四大主题的作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益阳电视台也专程对该项活动进行了报道,对我校“90后”大学生的个性和独特的创意给予了高度赞扬。(王静)

志愿者与井盖“涂鸦”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