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乐安镇团云小学成为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地
2015-05-18  

    2015年5月18日上午10:00,我院党总支书记曹友余、院长龙湘平、办公室主任郑学达经过三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来到安化县乐安镇团云小学,应邀参加“安化县乐安镇团云小学支教助教感恩活动暨湖南城市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活动。

    安化县团云小学地处安化县乐安镇团云,经济、交通都十分落后,学校的硬件设施也是捉襟见肘。2012年3月,我院团总支书记郑学达老师通过益阳日报社的记者了解都相关情况后,在院党总支和行政的支持指导下,号召全院师生捐款捐物,为团云小学捐赠了数千册书籍、练习本和上千支画笔。2013年3月和2014年4月,我院师生两上团云,更是为团云小学送去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校园广播器材等物品,价值两万余元,同时也为团云小学的孩子们上了两堂生动的美术课。今年,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我院党总支将团云小学定为了教育实践活动基地,此次三上团云,正是来为团云小学这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基地挂牌的。

    在感恩活动上,乐安镇、团云村以及团云小学的领导们,反复表达了对我院支教助教活动的感谢,团云小学的孩子们也给我院送上了最珍贵的礼物——亲手为参加活动的三位老师系上了红领巾。院党总支书记曹友余就团云小学作为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基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我院将继续定点、常态化地支持帮助团云小学,并将党支部实践基地的牌子挂到了团云小学。

曹友余书记、龙湘平院长与团云小学彭校长交流

曹友余书记在活动中讲话

授牌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