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利亚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Chris White应邀举办“长白云的知识——设计与应用”讲座
2015-12-10  

2015年12月9日晚7点,由湖南城市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长白云的知识——设计与应用”讲座在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受美艺院邀请, 视觉传达系主任Brenda Saris担任本次主讲嘉宾,讲座由院长龙湘平主持,院长助理孙红权、视传系主任王勇、副主任伍梓鸿等9名专业老师及视觉传达专业3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院长讲话)

Chris和Brenda通过大量的设计作品案例,用轻松诙谐的语言,给大家依次介绍了独具新西兰特色的平面、珠宝、纺织、摄影等设计学科的最新应用情况,为大家更好的了解和学习新西兰艺术文化和风土人情开启了新的通道。同学们纷纷表示该讲座内容新鲜、生动,极大程度的开拓了他们对多个设计领域的认知,同时也将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国际竞争力。(张雅淳)

Chris和Brenda)

(学生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