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及新西兰教育概况讲座
2015-09-25  

924日下午,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国际部副总经理迟美健女士一行来访我校,并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及新西兰教育概况”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周桂平主持,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龙湘平、院长助理孙红权、视觉传达系主任王勇等,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龙湘平教授热烈欢迎迟女士一行的到来,并表示学院将积极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合作模式,同时也鼓励学生赴海外高校交流学习。然后,迟美健女士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向在座师生介绍了新西兰的国情和教育概况,同时也重点介绍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建校历史、校园环境、办学定位和专业情况,以及与我校合作办学的“3+1”双学士项目专业前景、大四赴新西兰学习的要求等。该校在办学定位和专业设置上与我校具有很高的共通性,这为两校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提供了有利的条件。最后,迟女士对在座学生现场咨询提出的有关疑问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加深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新生对合作院校的认识,并为本科阶段的专业学习及未来的自身发展指明了方向。

    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3+1艺术设计双学士学位

新西兰作为英联邦国家,素以提供优质的教育闻名。创新是新西兰推崇的理念,优美安静的环境更适合学习。作为首批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新西兰公立理工学院,可以为学生提供可靠的教育与学历,解决了设计专业的对接,为学生提供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提供桥梁,从时间和费用上解决了家长和学生的顾虑。新西兰政府对进入专业学习的留学生,可以合法合理的打工,解决生活费的同时,还可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的全部课程都得到新西兰教育资格审查署的批准和承认,该院和新西兰的其他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科毕业生有资格申请新西兰任何一所大学的研究生课程。

学校主页:http://www.whitireia.ac.nz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