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Paul Maguiness先生来我校讲座
2015-03-26  

2015年3月20日下午2:00,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Pa-ul Maguiness先生来我校讲座。由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周桂平主持,参与人员有:国际交流处副主任迟美建、我院院长龙湘平、党委书记曹友余、副书记钟正武、院长助理孙红权、视觉传达教研室师生430余人。

首先,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周桂平回顾了我院申请3+1联合办学的过程。
    接下来,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Paul Maguiness(由国际交流处副主任迟美建翻译)介绍新西兰学校环境、学院应用艺术专业类别、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3+1项目优势以及特点、申请入学需要、入学英语水平要求等信息。


最后,中外留学部门认定机构负责人,详细解说了新西兰国家国徽、民族、教学、社会福利、语言等,并详细回答学生提问。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