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2020-04-27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19年,是学校“攻坚振兴提质”年,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工会围绕三个关键词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大局,同心奋进,务实创新,全校工会干部、工会会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了新时代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了总结经验,促进工作,学校工会决定表彰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现将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奖项及名额

各单位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名额:50人以下分工会评选1人,50人以上(含50人)评选2人,100人以上(含100人)评选3人。

二、评选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思想政治觉悟高。

2.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各项改革,参与学校及各单位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3.热心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能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会工作任务

4.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关心教职工疾苦,努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深受教职工拥护和爱戴。

三、注意事项

1.严格按条件、程序推荐上报。

2.公示无异议后,经同级党组织审核后上报。

3.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于2020512日前报学校工会办公室。

 

附: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

2020426

 

 

 

 

 

 

 

 

 

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民族

学历

学位

职称

现任职务

工作

部门

 

 

 

 

 

 

 

 

 

 

 

 

分工会

意见

分工会主席: 党组织(盖章)

年 月 日

学校

工会

意见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