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职工徒步走工会活动方案
2020-04-28  

为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精神,不断提高教职工素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防控疫情,增强教职工体质,我院决定开展“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文体活动。为了保证主题活动有序开展,特制定本活动实施方案。

1.参加人员

全院教职工

2.活动时间

活动进行时间自202051日起至514日(连续14天不间断,在14天比赛期间有一天没达标或者未截屏上报都算不合格)

51日起开始徒步走活动。

3.活动流程

4.教职工通过手机安装微信运动应用,使用微信运动功能计步。要求每位参赛者每天徒步步数不低于6000步,七天为一个截屏上报日期,57日和514日将前七天微信步数截屏发给张姗老师。

5.院分工会515日将教职工本次活动步数数据进行排序,14天中每天6000步以上为达标。

6.活动结束后给达标教职工发放奖品。平均补数排名前十名教职工再进行奖励。

艺术学院分工会

2020428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