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洲小学实习检查与19级教育见习汇报
2020-11-20  

2020年11月18日,在周勇院长的带领下,黄欣主任、刘科主任、刘华波老师、于洪浩老师一同来到益阳龙洲小学进行实习检查与19级全体学生进行教育见习。



到校之后各位老师检查了龙洲小学实习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材料和实习生手册,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和缺点,并对其实习期间出现的问题和以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8:15龙洲实习队队员王茜同学开始公开课——《外婆的澎湖湾》

1606班学生积极配合王老师,课堂气氛活跃。




9:00 湖南城市学院与龙洲小学进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周勇院长与龙洲小学陈伟荣校长签约合同并合影留念。


9:30龙洲小学实习队队员张琳同学开始公开课——《小雨沙沙》。



课后龙洲小学陈校长与优秀指导老师代表李进老师对两位同学的上课内容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



上午10:30实习队队员们穿上龙洲小学运动服带领学生做广播体操和手语舞《国家》。



下午13:30龙洲小学七位指导老师与两位实习带队老师一起听了张琳和王茜两位实习老师的公开课,并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收获颇多。



最后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周勇院长做出总结,对队员们给予肯定,并提出不足与建议。要求队员们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从实践中获取经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