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东坪中学实习检查汇报
2020-11-07  

2020年11月6日,在周勇院长的带领下,黄欣主任,梁玲芝老师,刘宏敏老师一同来到安化东坪中学进行实习检查,并进行公开课的评比。


到校之后各位老师检查了东坪中学实习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材料和实习生手册,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和缺点,并对其实习期间出现的问题和以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各实习老师也对自己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汇报!


图为两位实习老师的公开课

 


下午五六节课我校五位老师以及东坪中的卢副校长和两位实习指导老师一起听了胡敏和闫芙蓉两位实习老师的公开课。公开课结束后所有老师依次对两位实习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学们也做了笔记,收获颇多。


公开课结束之后我校黄欣老师和东坪中学的卢副校长进行了湖南城市学院实习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

最后周院长做出了总结性的发言,希望同学们要抓好自己的专业技能的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并要怀有感恩之心感谢东坪中学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实习环境,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一周的时间里完成好合唱比赛的排练和比赛以及自己实习工作的总结!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