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中期交流会
2019-10-23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20191022日下午,我校实践教学科周攀登科长、艺术学院周勇院长、张睿智副院长,以及音乐系系主任曹蕙姿教授、实践办黄欣主任莅临长沙市育英西垅小学对我校艺术学院实习生进行实习工作指导,并就此展开了实习工作中期交流会。

 

会上,徐毓英副校长对我校莅临检查的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领导简单介绍了育英西垅小学的建成与发展,以及学校现在的概况。

交流会上,首先由蔡志妮、白卓灵两位带队老师向各位领导介绍本实习小组在该校的实习工作情况。实习小组于2019923日进入育英西垅小学,召开实习会议后分配各自任务,担任实习班主任工作,以及在刘丹、陈正、王小莉、屈学文四位音乐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音乐课堂教学工作。

 

进校第一周,实习小组在学校的安排下进入课堂进行听课。

927日,学校组织庆祝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我校实习生积极参与进行伴奏、伴舞以及合唱。

以及负责艺术展演比赛合唱、课本剧、朗诵的节目排练。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