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学实训管理专项检查
2019-11-12 陈爱依 

为了切实加强我院实训教学工作管理,迎接学校实践教学工作的检查,11月11上午8:30,学院院长周勇带领实践副院长张瑞智,教学副院长钟正武,分管学生副书记喻立安、张清华,办公室主任、实训室主任、教务秘书及实验管理员等相关人员开展了全院实训教学专项检查,对学院实训室、用房管理工作进行再督促,再落实。

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音乐楼、美术楼、琴房、音乐厅、美艺楼等楼层的办公用房及实训室等场所,对场地使用、设备使用、物资管理、安全管理、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清查。

检查过程中,各教学实训场所整体上都能严格按照规章规定开展工作,如及时清查实训室仪器设备,保证账、物、存一致,对需要维修的设备进行相应处理;落实好各实训室防盗、防火、防意外事故等安全管理措施;对实训室的卫生进行及时清扫,设备及物品摆放整齐有序。


检查美术楼现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周院长要求进行详细记录,并给出了整改意见,希望能尽快解决。他强调,要加强对所有教学场所的管理,给学生一个安全、整洁的教学环境,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还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让学生能更加自觉地维护教学场所的环境和卫生。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落实整改,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教学实训场所的规范化管理,促进了问题整改,同时为实训室建设、管理、运行提供了部分参考依据。


检查琴房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