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演2019年益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式
2019-05-21  

 

 

2019年5月20日,我院艺术学院合唱团、民乐团、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2019年益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式。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于5月18日至26日在全市范围内举行。科技活动周期间,市直及各区县市将陆续举办“智慧农业”知识普及与体验、营养与健康宣教活动、乡村振兴科普活动、知识产权宣传活动、防震减灾科普活动、开放科普基地等一系列科普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质,为益阳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五个益阳”建设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我院学生参演合唱,表演唱,器乐合奏等多个节目,展现出我院学生优秀的专业技能,反映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