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绽放”舞蹈晚会
2019-04-26  

2019年4月25日晚7:00,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舞蹈表演专场晚会湖南城市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绽放”为主题,1707601班全体同学以及18级部分舞蹈表演专业同学共同参演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益阳市市委宣传部科长肖所、益阳市总工会女工部长李果、湖南花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团团长何光辉,以及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斌、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党委书记曹友余、党委副书记喻立安、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副院长张瑞智。

晚会由1707601班全体成员表演的《技巧组合》拉开帷幕,令人心旷神怡,如痴如醉;舞蹈表演《映山红》中,演绎出盼那红军归来,等那一株株映山红的齐开,就算被压迫,依旧等待红军归来的心声;傣族舞《遇》通过轻盈的舞步委婉含蓄的体现出傣家人的善与美;《八女投江》舞者们塑造出八名女官兵壮烈殉国的豪情壮志的英雄形象, 赢得了阵阵喝彩与欢呼;一支独具蒙古特色的轻骑舞蹈《希格希日》将蒙族人民在辽阔草原上生活体现出来,这些精彩纷呈的舞蹈节目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晚会不仅为在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也充分展示了艺院学子的专业素养,更体现了城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朝气。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