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举行15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2018-10-25  

1019日到24日,经过前期认真细致的筹备,环境设计系15级两个专业方向(室内设计方向、景观设计方向)的五个班陆续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举行了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环境设计系非常重视15级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从分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到前期准备,指导学生收集资料、调研,开题等工作准备充分,进行得有条不紊。   

开题答辩是老师们对学生选择课题的初期及规划阶段的成果,进行全面的审核的一种形式。开题报告会中,每位同学需针对自己选择的课题,陈述3-5分钟,并回答出答辩老师提出的三个以上问题。通过开题答辩才可以进行下一歩的课题设计工作。

前后一周时间,五个班的开题答辩会井然有序,参加答辩的学生认真向答辩老师陈述自己选择的课题、设计思路和设计内容,指导老师也提出了建议和改进的意见,答辩会现场气氛热烈,组织有序,效果良好,为毕业设计下一步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1507101班开题答辩会现场

 

 

1507102班开题答辩会现场

 

 

1507103班开题答辩会现场

 

 

1507104班开题答辩会现场

 

 

1507105班开题答辩会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