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教师篮球友谊赛
2021-10-28 刘华波 

  2021年10月27日下午15:30分,受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邀请,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篮球队员激情似火、魅力四射,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传切配合赢得观赛师生阵阵喝彩与热烈掌声;裁判员吹罚果断自信,判断客观、公平公正;工作人员未雨绸缪、统筹安排,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比赛持续近一个半小时,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

  此次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充分展示了高校教师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撰稿:刘华波   审核:曹蕙姿)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