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共同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2021-11-01 刘华波 

    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廉洁本色,10月28日,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共同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感悟革命精神、致敬“最可爱的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一段革命先驱用生命书写的厚重历史,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钢铁意志和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唤醒每个中国人骨子里深藏的民族记忆。

    艺术学院教职工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天的美好生活得益于革命先辈们当年的流血牺牲和无私付出,要始终心怀感激,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举先辈旗帜,厚植爱国之情、涵养报国之心、砥砺强国之志,以奋进的工作态度回报先烈伟大奉献。

    如今山河无恙,国泰民安,那些最可爱的人将生命留在了那片冰天雪地,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铭记历史,不忘英雄,好好为祖国奋斗,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吾辈之青春,守护盛世之中华!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感恩前行,从自身做起,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职尽责、不畏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撰稿:曹泓   审核:曹蕙姿)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