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运动、健康你我——我院积极备战湖南城市学院教师广播操比赛
2021-09-24 刘华波 

    “广播体操是体现学校文化精神的窗口,是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内容之一,对引导广大教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强壮的体魄更好地进行教育、教学和服务工作有着深远意义。”为推进学校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群众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9月16日,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周勇院长、谢立新书记和曹蕙姿副院长的带领下,在东田径场101室进行了集中练习。
    自训练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学院工会认真做好此项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全员参与,在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挤出时间认真练习。训练中,老师们认真学习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通过反复练习老师们站队迅速,做操动作规范到位,步伐一致,动作整齐划一。体现了整个艺术学院的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信心百倍。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有利于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有

利于推动校园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教师自我锻炼意识,有利于培养体质健康、志趣向上、技能高强、道德高尚的新时代教师。(撰稿:曹泓  修改:刘华波   审稿:曹蕙姿)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