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30  


2020429日上午,艺术学院在美艺楼416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曹友余、院长周勇、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以及工会代表梁玲芝、郑学达、管红兵、张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分工会主席喻立安主持。

会议上讨论并修改《艺术学院分工会会员慰问管理办法》和《艺术学院教职工徒步走工会活动方案》。根据学校工会《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经本人申请,院里面推荐陈小林、管红兵、夏凡三位老师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艺术学院初步定在5月底召开职代会,职代会的准备事项进行分工。会上曹书记高度肯定艺术学院分工会会员慰问管理办法,该办法表达了对教职工的关心。周勇院长提出以后要多举行工会活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




艺术学院分工会

2020429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