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9-11-25  

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教职工养成日常体育锻炼习惯,继学生运动会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工职工运动会。

经过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训练热情参与,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运动会项目多样,充满无限的趣味性我院老师积极参赛,他们在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钟正武老师立定跳远第三名邹方勤老师立定跳远第三名陈小林老师1500米第四名立定跳远第六名,集体项目拔河比赛第二名、50米迎面接力第四名

参赛的教职工们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一场场比赛一阵阵掌声,老师们们积极参与,一直活跃在运动赛场上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对于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凝聚教学团队力量、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