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刘长辉一行来我院进行教学工作专项检查
2021-11-25 刘华波 

   

    2021年11月25日上午8点,教务处处长刘长辉一行来我院进行本年度的教学工作专项检查。本次检查的目的主要是为提升教学工作规范性建设,确保教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教学资料、实践教学和试卷等。 

 

    自教学工作检查开展以来,我院迅速成立以周勇和谢立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系室主任迅速组织教学工作自查,对标学校的检查指标要求,以教师自查为主、分系部进行复查、学院统一核查。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

    经过提前部署、精心准备,我院在本次的教学工作专项检查中表现突出,得到检查小组的认可,并希望我院继续在以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要求进行教学,在教学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撰稿:刘华波   审核:孙波)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