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第五届舞蹈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11-25 刘华波 

  2021年1124日晚 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第五届舞蹈技能大赛决赛于音乐厅圆满落幕。艺术学院院长周勇、党委书记谢立新、副院长曹蕙姿、副院长孙波、副书记喻立安出席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由舞蹈教研室主任胡春光老师、宋和明老师、袁丽老师、彭琳茜老师以及毛欢欢老师担任。

 

  通过初赛的海选 复赛的竞争 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信心满满 有备而来,他们将为观众朋友们呈现自己良好的专业素质与对舞蹈专业的认真态度。

(技巧组合展示)

  此次决赛的比赛项目共为两项 分别为剧目表演与舞蹈即兴。选手们共分为4组,按组别依次进行比赛。最终按照排名得分选出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以及8名优胜奖。比赛的最后还有特邀群舞呈现与选手技巧组合展示环节。

(特邀群舞《守护》)

  剧目展示过程亮点纷呈,绚丽的舞蹈,柔美的灯光 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即兴环节,选手们跟随音乐判断曲风进行即兴舞蹈。舞者们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我们带来了一次视觉上的享受。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周扬、贺李芊、胡俊宇同学获得了本次技能大赛一等奖。

(一等奖获奖选手)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舞蹈不是一朝一夕 ,是长期坚持和反复的结果。再次恭喜获奖的选手们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向获奖选手看齐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在来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撰稿:单琪慧  审核:孙波)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