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21-11-17  

   2021年11月17日下午1400,我校第十八届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在新田径场顺利召开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艺术学院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尽显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开幕式表演我院的表演直接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现了一场民族风情的视听盛宴,为校园文化艺术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赛场上,艺术学院运动员们在拼搏中释放激情,共享体育精神的荣光。此次运动会艺术学院学生分别获得跳远第二名三级跳远第二名和第三名1500米第三名优异成绩,并取得了开幕式方阵特别贡献奖、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教职工组团体总分第八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充分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运动精神。

 

 

 

  

经过两天半激烈的赛程,校运会于11月19日落下帷幕,两天半的赛程,展现了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在下一届的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勇争第一的精神。

 

(撰稿:王雨萌  审核:颜丽珍)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