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蹈专业技能大赛复赛落下帷幕
2021-11-20 刘华波 

    2021年11月19日,我校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与舞蹈系第五届舞蹈技能大赛复赛于音乐厅落下帷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舞蹈教研室主任胡春光老师、宋和明老师、袁丽老师、彭琳茜老师以及毛欢欢老师。

    本次舞蹈技能大赛意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质水平与舞台实践经验。通过初赛的选拔进入复赛的选手一共有34名。

    舞蹈技能大赛复赛共分为三项内容展开,分别为基本功展示、单一技术技巧展示以及选定组合展示。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进取求索的良好精神面貌。轻云般慢移 旋风般疾转。日复一日的沉淀练习不仅仅使选手们的专业基础扎实 更使各位同学在舞蹈的道路上充满了自信和勇气。经过选手们的精彩呈现,评委的商议以及打分最终选出了20名进入决赛的同学,具体名单见附件。(撰稿:单琪慧     审核:曹蕙姿)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