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香四溢人心暖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工会活动
2021-11-16  

  

    11月14日,艺术学院组织部分师生来到资阳区李家坪村,帮助果农采摘桔子。

益阳是柑桔之乡,近两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广大果农的销售受阻。学院了解到这一情况,经老师们集体商议,决定利用周末开展一次集帮扶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工会活动。初冬的桔园阳光明媚,一簇簇色泽鲜艳的桔子在层层绿叶环抱之中,宛如喜庆的红灯泡挂满枝头。大家边采摘,边品尝,不时地驻足欣赏、拍照留影,尽情地感受桔园采摘的乐趣。


此次活动中,大家共采摘了600余斤柑桔,师生们走进大自然,放松身心,在享受硕果的欢悦的同时也促进了彼此的协调配合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同时也增加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集体大家庭和睦融洽的氛围。(撰稿:曹泓  审核:曹蕙姿)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