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情况汇报会
2021-11-01  

    2021年11月1日晚上7点,我院在美艺楼416举行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情况汇报会,院领导班子以及环境艺术系、美术学系骨干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孙波主持。

    会上,周勇院长、谢立新书记对一流专业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讲话,充分强调一流专业申报的重要战略意义,并指出,一流专业建设是我院“十四五”建设的目标,要在原有的音乐学、视觉传达省级一流专业的基础上,今年力争环境设计、美术学两个专业成功申报省级一流专业,同时确保音乐学、视觉传达在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上有新的突破。

    随后,环境设计系主任龚力、美术学系主任江华分别就各专业的专业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定位、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综合改革、质量保障体系以及推进专业综合改革的思路和举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领导、骨干教师认真的听取汇报,结合《2021年国家级/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撰写情况,从文本规范、专业定位、建设思路等方面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最后,周勇院长、龙湘平副院长分别就音乐学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申报的问题进行详细的汇报和解析说明。并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团结一心,为学院的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刘华波  审稿: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