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学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27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学艺术设计大赛湖南赛区评审工作近日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选送的作品在此次比赛中获得湖南赛区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6项。(具体获奖附表)。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将它列为 《2015到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的44个大赛之一。该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八届,参赛对象为在校师生,“学生组”及“教师组”均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绝大多数双一流大学及知名设计院校参赛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
   我校共有三十多名指导老师组织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师生们利用课余和假期时间积极备赛,努力克服困难,不断完善作品,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视野和发挥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城院学子“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精神风采,提高了学生专业素养,也彰显了我校教师的专业能力,为我校教学改革、学科竞赛积累了宝贵经验。(撰稿 周慧玲 李远  审核:曹蕙姿)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