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纪念日|勿忘国耻缅怀先烈
2021-10-01 刘华波 


艺术学院通讯员 樊效昆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这是提醒每个中国人,没有英雄、烈士前赴后继,不怕牺牲,就没有今天的繁荣昌盛、岁月静好!

烈士的精神是一座永不熄灭的灯塔,照亮后人前进的道路,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了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于9月30日开展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线上收看并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整个收看过程庄严肃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缅怀了过去,更坚定了未来的目标,使同学们深知肩负的责任,更加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全体师生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定自己的信念,为实现理想而奋斗,为中国梦奋斗。(撰稿:樊效昆   审稿:郑学达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