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1级舞蹈表演新生专业入学复核
2021-09-28 刘华波 

    为了全面检测舞蹈学新生的专业素养,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1年9月27日下午14:30,我院舞蹈系在我院音乐厅,针对2021级舞蹈学新生开展入学复核。我院周勇院长、孙波副院长、招生就业处杨光辉副处长、舞蹈教研室胡春光主任、宋和明博士、专业教师毛欢欢老师、彭琳茜老师、袁莉老师参加了本次考核,2019级舞蹈表演、2020级舞蹈表演组织全体同学到场观摩。

    艺术学院孙波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简要概括了学院概况,并勉励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在我院深造,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求实创新。

    本次专业复核分为基本功展示、技术技巧展示(规定个人技术技巧、个人技术技巧)、舞蹈剧目展示三项内容,由舞蹈系的各专业教师进行现场评分,切实保障本次考核的公平公正。考核过程中,各位同学精神饱满,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各项考核,全情投入到这次“入学首秀”,充分展示出了自身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复核,2021级新生也切实地认识到自身专业水平的不足之处,对今后自身专业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其他同学也通过观摩此次复核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学习规划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认识。

    我院将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以培养从事专业教学和表演的舞蹈艺术人才为己任,积极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刘甜甜 审稿:胡春光)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