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新生专业介绍
2021-09-17 刘华波 


    2021年9月15日上午10:00,我院2021级新生专业见面会在学院各教室举行。我院院长周勇、教学副院长孙波、视觉传达系主任段知力、环境设计系主任龚力、美术学系主任江华、音乐学系副主任彭云、音乐表演与舞蹈系副主任汤慧、舞蹈表演教研室主任胡春光、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各班助班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视觉传达系主任段知力跟学生进行专业介绍)

(环境设计系主任龚力跟学生进行专业介绍)

(美术学系主任江华跟学生进行专业介绍)

(音乐学系副主任彭云跟学生进行专业介绍)

(音乐表演与舞蹈系副主任汤慧跟学生进行专业介绍)

(舞蹈表演教研室主任胡春光跟学生进行专业介绍)


    本次专业见面会拉开了各位同学在湖南城市学院专业学习的帷幕,各位新生通过这样的平台与专业教师展开交流,目的是方便各位新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熟悉各位老师和同学,搭建起师生交流的平台,促进彼此的了解。

    见面会上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各个专业的特色和课程概况,同时解答了新生专业上的问题。各专业老师们详细地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前景方向,并且耐心讲解了专业方面的知识架构与学习内容,以及考研、就业的相关事宜。

(院长周勇发表讲话)


    此次专业见面会不仅让新生对我院更加了解,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知。相信经过这次专业见面会,2021级新生将有更全面的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和全新的学习生活。(撰稿:刘华波   审核:孙波)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