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从这里扬帆起航-----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1-09-17 刘华波 

 

秋光潋滟晴方好,扬帆起航正当时。915日上午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满怀憧憬,以蓬勃向上的姿态翻开了崭新的人生篇章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系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博士、教授、辅导员、班主任、助理班主任以及老生代表出席典礼典礼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谢立新主持

周勇院长代表全院师生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开学典礼是新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是人生的新起点、新征程。他深情寄语同学们坚持梦想、勇毅笃行,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的新篇章,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1级新生代表王柔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人生新起点的期待和决心。她倡议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掌握扎实的本领成就健康的人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奏响乐章,描绘蓝图!

    2019王硕同学代表学长学姐们向新同学表示欢迎。他分享了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勤奋自律,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美好时

光,精进学业,投身实践,注重综合素质培养成为一个向上向善、大气担当的人!

 


教师代表彭云博士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与祝福,建议新生尽快进行角色转变,跟上大学生活节奏,勉励新同学珍惜大学时光,抓住人生机遇,度过精彩而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好好把握每一天,努力让自己闪闪发光,做一个勇敢、奋进、创新的人。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撰稿:颜丽珍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